寶貝出世後﹐
我一直都不敢放手﹐
讓別人來照顧他。
就算那時我是個什麼都不懂的新手媽媽﹐
寶貝的任何事情﹐我都自己來﹐
連老公也不敢放手讓他照顧。

這是老公說的﹐當年寶貝晚上哭鬧不睡﹐
老公想要幫忙﹐可是我都不讓他幫忙。
我是記得當時的我認為﹐
老公什麼都不懂﹐怎麼會照顧小孩。

晨晨出世後﹐
我學會了放手﹐不再讓自己辛苦。
可以讓別人幫忙的話﹐就放手。

所以現在﹐
白天﹐我完全放心讓佣人幫忙照顧。
晚上﹐晨晨還是有哭鬧不睡的情況﹐
可是每晚哄她入睡的任務﹐就完全落在老公身上。
睡眠時間到﹐我只負責帶寶貝上床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