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衣服都是晨晨的滿月禮物。


媽媽送的


家婆送的


小妹送的粉紅色系列


老公表姐送的


朋友送的


朋友送的


朋友送的

~~~~~~~~~~~~~~~~~~~~~~~~~~~~~~~~~~~~~~~~~~~~~~~~~~~~~~~

我還沒有買過一件新衣服給晨晨。

小女孩的衣服﹐
真的是非常漂亮非常可愛的。
逛了兩次街﹐看到那些衣服﹐
真的很想出手買了﹐
可是幸好最後我都能忍住。

其實並不是因為我偏心啦﹐
我只是害怕﹐
害怕如果真的買起來的話﹐
我怕我會把持不住﹗

雖然我知道遲早我還是會狠狠地給女兒敗下去﹐
可是﹐現在這個時候的她太小又長大的快﹐
衣服一下子就不能穿了﹐
所以還是暫時忍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