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晨晨去打針﹐量體重時﹐
重了1.7kg﹐
護士一直嘩嘩聲﹐
說她的體重增加得很快。

其實那時我覺得非常驕傲。
因為證明我喂她母乳喂得夠飽﹐
讓我很有滿足感。
看到這樣的成果﹐
無論如何﹐
我都不會浪費這一個半月來的努力﹐
繼續喂下去。

她的體重增加那麼多﹐我很滿意。

至於我的體重呢﹖
更加滿意得不得了。

懷孕前是46.7kg﹐
剛生完﹐從56.9kg 下到 52kg。
兩個星期後﹐降到49kg。
滿月時﹐是48kg。
現在是47kg。

以前的衣服﹐全都能穿。
太太太太太太棒了﹗﹗﹗
希望還能再下2﹐3kg 。。。。那就完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