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身體又再次不舒服。
這個月已經是第四次這樣了﹕
全身肌肉酸痛、發冷和發燒。

起初我還以為是感冒﹐
吃了退燒藥就沒事。
我還一度以為﹐
為何我的身體會變得那麼差﹐
常常生病﹐還連續兩個星期內病了4次。

今天﹐我我才發覺到﹐
只要我的乳房腫脹以及疼痛﹐
過不久就一定會全身肌肉酸痛、發冷和發燒。

今天忍耐不住﹐
終於去看了醫生。
醫生說是乳房發炎。
給了我抗生素和退燒藥﹐
還有吩咐我一定要把滯留在乳汁按出來。

因為自己的懶惰﹐
每次都沒有把乳汁給排空﹐
可是平常我已經很努力的
讓晨晨吸吮及把乳汁給按出來了﹐
沒想到﹐還是會這樣。

身邊的人全都不再支持我繼續喂母乳﹐
現在老公看到我這麼辛苦﹐
也出聲叫我停止喂母乳了。
我知道他是心疼我﹐
可是經過這次的教訓﹐
以後我會小心﹐儘量會把乳汁給排出來﹐
不讓乳房發炎的。

我還是會繼續喂母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