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吃完晚餐回到家﹐
感覺子宮收縮和平時不一樣。
有比較痛﹐有規則﹐感覺想要上大號﹐
然後無論我如何轉換更舒服的姿勢﹐
疼痛還是不會減輕。
心想﹐應該是老二要出來了吧。
和老公說了﹐他必我還開心和緊張呢。

那時還是晚上九點多﹐
我還是怕有可能是假陣痛﹐
所以就一直很注意著陣痛的時間﹐
發現每隔5分鐘就痛一次﹐
雖然疼痛不是很厲害﹐
可是這樣有規則的疼痛﹐
和上次要生寶貝時的情況一樣。
只是這次﹐沒有像上次一樣﹐事先有來紅。

這樣的有規則的疼痛一直持續到半夜一點多﹐
我想到上次小痛了4-5個小時後﹐就開始會大痛的經驗﹐
就和老公決定先把睡著的寶貝送去二姐家﹐
然後再進院。
當我們出門的時候﹐已經是凌晨兩點了。

寶貝一被抱起來﹐就醒了。
在車上一直哭到二姐家﹐
說要和爸爸媽媽一起去醫院﹐
不要去二姑家。
由於疼痛沒有增加﹐
所以我們就在二姐家陪伴著寶貝﹐
想說等到大痛才去醫院吧。

我們在二姐家吃麵﹐看書﹐看報紙﹐
大家都很累了﹐老公說不如在這裡睡一下吧。
我們一家三口就睡在客廳的沙發。

臨睡前 (那時大概是4點半)﹐
我的肚子還是有痛的﹐
6點醒來﹐一直到7點半這段時間﹐
我的肚子 竟 。 然 。一 。 點 。 都 。 不 。 痛 。 了 ﹗﹗﹗﹗﹗
然後﹐一直到我們回家﹐
我的肚子也都沒有痛過。
啊﹐怎麼啦老二﹖改變主意了嗎﹖

直到現在﹐晚上9點半了﹐
偶爾肚子會痛一陣一陣的﹐
可是都是不規則的。
等了一整天﹐老公常挨過來問﹐
怎樣﹖有感覺了嗎﹖

幸好﹐我們昨晚沒有進醫院﹐
不然﹐肯定會被趕回家 。。。


P/S 1﹕肚子很低了﹐走路也寸步難行﹐感覺好像肚子裡面的東西隨時會掉出來。
P/S 2﹕幸好明天要去看醫生﹐看看醫生怎麼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