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成一個星期看一次醫生後﹐
每次醫生都說著同樣的話。
胎兒一切正常﹐頭已經很下了﹐
要耐心等待哦。

這幾天都不出來的話﹐
下個星期二的產檢就要討論進院以及催生了。
對﹐下個星期二 (12/02/2008) 就是預產期。

我一直以為老二會是個小豬呢﹐
結果﹐今天都年三十了﹐
看來她還是比較喜歡當小老鼠。

其實﹐我倒是希望老二至少過了年初四才出來﹐
那麼我們就不必擔心太多。
(我們都擔心過年期間﹐
我媽不能即刻就可以下來陪月。)

然後﹐我就痴心妄想﹐
如果老二可以遲多兩天﹐
二月十四出來﹐那是多麼浪漫的生日啊 。。。

想太多啦 。。。。

這次體重是 56.7kg﹐
大概和這兩天大吃大喝有關﹐
所以又颩高了 700 gram。

*******************************************************

產檢的前一晚﹐
我整晚都在發同樣的夢。
夢境一直重複著我肚子痛﹐
下體痛﹐破水﹐流血。
夢境非常真實﹐就像真的一樣。
搞到我以為我真的要生了。
實在是太過自己嚇自己。
不知道為何﹐就是很害怕。

幸好﹐第二天看完醫生後﹐
心情比較安定下來﹐
晚上也不再做生孩子的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