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晚上﹐老公請他的員工吃大餐﹐
特地帶我一起去大吃大喝一番。
在我想吃的名單里﹐
我竟然把我最喜愛的海鮮忘記放進去。

一直有聽人說過  巴生的 Teluk Gong 吃海鮮﹐
可是沒有人帶路﹐我們都不會去。
這一晚﹐終於有機會去了。



我們被帶到這間 椰花园海鲜餐馆﹐
聽說是裡面最出名的海鮮餐館。
我們抵達餐館後﹐只能用嘆為觀止來形容﹐
餐館的範圍﹐實在是大到離譜。
而且﹐超讚的一點﹐
上菜速度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快﹗﹗

我們一共9個大人一個小孩﹐
點了十樣菜﹐事先沒有做功課﹐
也不知道他們有什麼好吃的﹐
只好魚蝦蟹都點一些﹐
吃到撐著肚子回家。
十樣菜計有﹕

撈生
啦啦炒米粉
酸甜螃蟹
咸蛋螃蟹
甘香啦啦
清炒鬼豆苗
醉蝦
燉雞湯
蠔煎
潮洲蒸魚

我們還點了餐館著名的 椰花酒 ﹐
我沒有喝﹐所以不懂味道如何。
可是他們都說很香。
還可以加 黑狗啤下去一起喝﹐
聽說味道更讚。

我個人覺得那個炒米粉﹐啦啦﹐炒豆苗﹐蠔煎都很好吃﹐
可是螃蟹就不好吃。
老公說螃蟹太小隻了。
我覺得﹐那個鹹蛋螃蟹﹐
吃來吃去﹐還是 Subang 的 La La Chong 比較好吃。

這一餐我們吃了大概 RM400++﹐
我們還是會再來的﹐
因為價錢還蠻 ok﹐食物也不錯。


椰花园海鲜餐馆
Coconut Floswer Seafood Restaurant
702,Jalan Udang Galah,
Kampong Teluk Gong,
42000 Port Klang, Selangor.
Tel: 03-31341218


P/S﹕沒有照片 。。。 等下次有機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