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十八週了﹐好緊張好緊張。
隨時都有可能趕去醫院生孩子的可能性。
和醫生說﹐我覺得北鼻已經很下很下﹐
下到我可以感覺到他的頭卡住我的下面 。。。。
醫生說 很棒﹐自然生產的機會很高很高哦﹗
摸了摸我的肚子﹐跟我說﹐照情形來看﹐有可能新年前就會出來喲


噢﹐醫生﹐還有一個星期就過年了﹐
這樣說﹐讓我感到更加很害怕更加緊張的啦。
這個新年﹐真的是那裡都不能去了。
老公說﹐分分鐘下個星期一中午的撈生﹐
以及晚上和他的員工去吃海鮮﹐
我都去不成哦﹗
這樣來嚇唬我﹐不管了﹐今晚一定要好好的去吃一餐。


體重 ﹕56kg (輕了 100gram﹐真奇怪) 。
水腫情況﹕脚踝﹐手指腫了。





親愛的寶貝老二﹐
應該準備的東西﹐媽媽都已經準備好﹐
現在﹐只等你的到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