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
我們一家都輪流生病。
從月頭開始﹐
先是寶貝﹐一直斷斷續續的﹐
兩﹐三個星期了﹐都還沒完全好起來。
一直傷風﹐流鼻涕﹐又有點咳嗽。


接著是我﹐被寶貝傳染﹐
也感冒了兩個星期。


再來﹐輪到老公﹐
發燒了幾天﹐
現在偶爾還是有咳嗽。


到昨天﹐回到寶貝了。
發燒﹐咳嗽﹐流鼻水﹐嘔吐。
症狀都是和上幾次一模一樣。


人家說﹐小孩子一開始去上課﹐就會常生病﹐
真的是哦。
新年要來啦﹐
希望一家人都能健健康康的過新年。


***************************************************************************


看病記

帶寶貝去看醫生前﹐
他就和我說﹕只是看肚子和耳朵﹐
不要看嘴巴﹐
還有要兩粒糖果。
他完完全全記得醫生看病時的程序。
我說﹐好好好﹐等下你自己告訴醫生啦。


一看到醫生﹐
他真的即刻就和醫生說了。
醫生也完全給他搞糊塗﹐
什麼看肚子和耳朵﹐不要看嘴巴﹖﹖﹖


後來﹐
我和醫生解釋﹐
他才明白過來。
原來寶貝只要醫生用聽筒和量體溫﹐
不要醫生檢查喉嚨 。
醫生也很配合﹐
只是叫寶貝張開嘴巴給他看看。
寶貝真的乖乖張開嘴巴噢。


接著﹐正當醫生在講解的時候﹐
寶貝一直問﹕媽咪﹐做麼醫生沒有給糖果的﹖
哈哈哈哈 。。。
醫生有聽到啦﹐
還開了糖果罐讓他自己選顏色。


這是第一次﹐寶貝在看醫生的時候﹐
全程都沒有哭。
我的寶貝長大也懂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