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發現﹐我的腳背怎麼變得那麼厚﹐
吼﹗原來水腫已經開始了﹐我還猛然不知。
老公問﹐是不是要生囉﹖是不是要生囉﹖
我也不懂啊 。。。。


這幾天﹐肚皮好癢好癢好癢 。。。
癢到半夜都不能睡 。。。


原來﹐第二次生產的心情﹐
比第一次會更加害怕。
因為知道過程是怎樣的。
想到陣痛時的漫長過程和痛不欲生﹐
把孩子擠出來時的情況﹐
醫生縫線時的不舒服﹐
等等 。。。。
都讓我覺得沒有勇氣再來一次 。。。。


問了醫生﹐
如果打那支epidural 的止痛針﹐
會有什麼後遺症。
醫生說﹕就像開刀手術後﹐傷口會痛一段時間。
打這支止痛針也是一樣﹐
大概會痛一個月左右。
可是﹐並不會有什麼後遺症的。


我和老公說﹐
為了那短短的幾個/十幾個小時的痛﹐
我去打一支會痛上一個月的針﹐
好像很沒有邏輯噢 。。。
還是看看到時情況怎樣吧。
如果到時真的痛到不行的話﹐
還是乖乖的給它打下去吧 。。。


好想知道﹐有沒有人有這方面的經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