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延遲了一個星期才去看醫生。
老公忙﹐無法陪伴一起﹐唯有自己去。
幸好這次不必等很久。


胎兒的頭已經在下面﹐
這個星期已經有 30 周。
我已經開始在期待和她見面了啦  。。。


上次做的血糖檢驗﹐
都沒有時間回來找營養師﹐
醫生說這樣她不能知道我的飲食到底有沒有受到控制﹐
說今天無論如何都要去看營養師。


既然來了﹐又無法逃避﹐
只好乖乖花多一個小時的時間去見營養師。
被輔導了45分鐘後﹐
知道原來我的糖尿病不是嚴重那種。
屬於是因食物而引起的﹐
只要糖份的吸取控制得宜﹐
就沒有問題。


今天之前﹐
我吃很少飯﹐泡牛奶只敢放少量的奶粉﹐
好多食物都不敢吃。


營養師說我現在的飲食方式錯了。
我還以為只要吸取的份量少就沒事﹐
其實這樣的方式反而會令我營養不良。
經過營養師的解釋和輔導後﹐
最開心的莫過于﹕原來我還是可以吃 nasi lemak﹐
太好啦 。。。


----------------------------------------------------------------------------------------------


小記錄

體重﹕53.9 kg
目前控制得還不錯﹐
從開始 (46.7kg) 到現在7個半月﹐
體重增加了 7.2 kg。
我的理想體重最好是不要超過10kg﹐
希望可以做到。


肚子﹐
好緊好緊﹐
這兩天開始﹐小小老二的踢人功力上昇了。
都被她踢得好痛好痛。
肚子也隨著她的移動而“東倒西歪”的 。。。。


駕車時﹐搭 LRT 時﹐
都不能坐得太久﹐
屁股會很痛。


坐的時候﹐一定要靠著﹐
不然腰會酸痛。


水腫﹐還沒發生。


懶惰走路﹐
走一下就好想坐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