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每次自己跑去買玩具給寶貝時﹐我都很不認同。
不外就是動物模型﹐玩具槍﹐Ultraman 模型和 CD 等等。
可是﹐卻是寶貝喜歡玩的。
男孩喜歡什麼玩具﹐還是男人比較了解。


昨晚他又買了新的玩意回來給寶貝﹐
這是我第一次覺得他有買對。
他買了三片  puzzles 回來。








非常的 colourful﹐小豬的生日聚會﹐動物世界﹐和海底動物世界﹐
寶貝很喜歡哦。
我還以為寶貝不會玩呢﹐
因為他玩那些 Barney 的 Puzzle 的時候﹐
都是我在玩﹐他在一旁吵吵鬧鬧而已。


這次﹐很不一樣。
老公先讓他看看整個拼圖里有什麼﹐
讓他記下有什麼動物﹐然後記得每個動物的位置。
接著﹐開始玩了。


在老公的引導之下﹐
第一次玩得時候﹐
寶貝找到約 50% 的 小拼圖位置﹐
然後也很正確的把小拼圖給放好﹗
讓我大跌眼鏡﹗


三片當中﹐那個海底世界的比較複雜﹐
寶貝比較沒有興趣。
其它兩片﹐他都很喜歡。
後來﹐我和他再玩多一次﹐
他就找到大概 70% 的 小拼圖位置了。
真的讓我覺得不可思議喔﹗


~~~~~~~~~~~~~~~~~~~~~~~~~~~~~~~~~~~~~~~~~~~~~~~~~~~~




屠妖節那天﹐到 Sunway Pyramid 逛﹐
在大眾書局里買了三本 Stickers books 給寶貝。




雖然剛開始貼的很不好﹐
還偶爾會太大力而把 stickers 給扯破﹐
不過﹐慢慢的﹐他比較熟練了後﹐
也可以把 stickers 貼得非常好了。


很開心看到他又有小小的進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