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顏色
會辨認顏色。
常常會問我們﹕ 這是什麼顏色﹖
問他﹐他也會答出來。
彩虹裡面的顏色﹐黑和白 ﹐他都能夠辨認以及講出來 ((華文&英文都可以)。



用瓶子喝水
星期四那天﹐去JJ 買了一個水瓶﹐
開始讓他用水瓶喝水。﹐不要再用奶瓶了。
一開始﹐他還不能接受﹐還是會找奶瓶﹐尤其是在二姐家的時候。
和我在一起﹐我就會和他說﹐出門的時候用水瓶﹐晚上睡覺時才用奶瓶。
所以﹐目前的情況是﹐和我在一起﹐我會強制他用水瓶﹐
在二姐家﹐他會欺負二姐的家婆﹐她無法管制他﹐所以就只能用奶瓶。


會嫌棄
有時候﹐帶他出去﹐
看到其它小朋友﹐我會問他﹕姐姐/妹妹 有沒有美美﹖
他會說﹕不美﹐dark dark ﹗
(喔﹗還會有膚色歧視  。。。  ﹖﹖﹖)

有時他也會批判 ﹕姐姐/哥哥 肥肥﹗
人家其實明明根本一點都不肥﹐也不知道他是用那一門的標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