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寶貝食物中毒的第二天﹐我和老公都待在家陪伴寶貝。
傍晚時候﹐就帶他到公園去玩耍。
公園里的小孩都在忙著玩滑板﹐蕩鞦韆﹐互相追逐。


可是﹐寶貝偏偏不一樣。
他看到草地上有一潭水
 (剛下過雨來﹐所以積了一潭水)﹐
問我和老公可以玩嗎﹖
我原本不讓他玩﹐因為怕那水會骯髒﹐也怕他弄濕衣服。
可是老公卻說可以。
(老公有好幾次趁我不再時﹐讓寶貝玩過幾次了﹗ )
他就毫不猶豫的往那潭水踩下去。


他真的玩得非常開心。
跑跑跑﹐然後就往水里跳。
跑跑跑﹐然後就往水里踩。
水花四濺﹐小人兒開心哈哈大笑。
褲子和衣服都濕了﹐尤其是褲子更是濕透了。


老公特地回家拿一套衣服﹐以便讓他可以更換。
這期間﹐公園里無論大人或小孩﹐
都一直往我們這邊看﹐
好像我們是怪人一樣。
小孩子在玩骯髒的水﹐爸爸媽媽都沒有阻止。
大概是覺得很不可思議吧﹗﹗


和老公說﹐如果是我一個人帶寶貝來的話﹐
我是不會讓他玩的。
幸好﹐寶貝有個好爸爸﹐知道應該給他玩些什麼。
畢竟﹐老公當年也是這樣的玩﹐這樣的長大﹗
對於玩耍﹐我還是需要多多向老公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