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都很勤勞的在網上尋找資料。
給我找到很多很好很有用的網站。
大部份都是關於幼兒教育﹐
等我有時間﹐把它們整理一下﹐
在放上來讓大家參考。


先來和大家分享的是 Photo Book。


寶貝生日就要到了﹐想弄些不一樣的東西﹐
來紀念他三歲的生日。
無意中﹐看到有個媽媽幫孩子弄 photo book送給保姆﹐
就想說不如我也來弄﹐
可以送給親人﹐自己也可以收藏。


還有﹐製作過程絕對是非常簡易的。
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到以下兩個網站去看看。


Photobook
這個價錢比較貴﹐品質也較好。
排版方面也會比較 flexible。
可是 Standard pages 是 80頁。


Pixart 
這個比較便宜﹐可是品質也不會太差。
排版方面有 templates 了﹐所以不是很 flexible。
Standard pages 是 10頁。


明天出門去遊玩﹐希望可以幫寶貝拍多一點戶外的照片﹐
讓他的 Photobook 擁有更多大自然的色彩。


P/S﹕
之前看到一些部落格﹐都在講 photo book﹐
看了也好想要弄幾本來收藏。
我還以為馬來西亞沒有這樣的服務呢。
沒想到﹐是我自己孤陋寡聞﹐
原來早就有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