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的一個晚上﹐我們在睡房裡﹐
老公和寶貝在玩耍﹐
我因為覺得好累﹐就躺在床上想說休息一下。


然後﹐正當老公在上廁所的時候﹐
寶貝他走到床邊來﹐
一面摸摸我的頭﹐
一面問我﹕ 媽咪﹐做什麼﹖
我回答他﹕媽咪累累﹐在休息。


他大概問了三﹐四次同樣的問題。
他的手也一直在摸我的頭。


接著﹐再爬上床﹐把身體靠著我﹐
一臉關切的又再問多一次﹕ 媽咪﹐做什麼﹖
我也回答他同樣的答案。


然後﹐他見老公出來了﹐
就趕快跳走﹐找爸爸玩耍去。


只要每次想到這情景﹐
就算如何再累﹐我都願意為他撐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