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2006年新年的時候﹐和一班讀學院的同學們聚會。
當時寶貝才一歲出一點。
那時候﹐其它年紀比寶貝大一點的小朋友﹐
全都聚精會神的在看 和討論 Ultraman﹐
只有寶貝一個人﹐完全置身以度外﹐自己一個人玩耍。
想不到﹐一年多以後﹐輪到寶貝了。
男孩子就是男孩子。


一直以來﹐我都沒有跟他說過﹐
任何有關於這一類的人物﹐
( Ultraman, Superman, Monster, 或者 Thundercat 還是 Ninja Turtle)﹐
可是﹐我不給他知道﹐他也可以從其它人身上知道。
就好像﹐我不知道他為何會知道 superman這一號人物﹐
然後又知道 Superman 是要肩披斗篷的。
所以會有和爸爸一起搞笑的照片出現。


還有﹐他有一個很寵愛他的爸爸。
自從開齋節時 我們去 Pavillion﹐
在 Speedy 外面 讓寶貝看了一會兒的 Ultraman 後﹐
(老公覺得那是寶貝第一次看 Ultraman)
第二天﹐他即刻去買了兩片 Ultraman CD 回來。
現在﹐寶貝已經有好幾片 UltramanCD片了﹗
唉﹐一個大男人和一個小男孩 。。。。


現在﹐寶貝最最最熱門的話題﹐就是  Ultraman & Monster。
每天﹐都要爸爸陪他玩 Ultraman & Monster﹐
(爸爸不在的話﹐就是媽媽陪他玩)
兩人就一直在那裡清﹐昌﹐清﹐昌﹐嘩﹐的﹐互相打斗。
不然﹐就是一直要我們開 Ultraman 的 CD 給他看。
一面看還要一面躲起來﹐一面說 媽咪﹐怕怕﹗


其實我很不喜歡他看這類的戲﹐
因為看了以後﹐就像現在一樣﹐
整天架起那個打架的姿勢﹐
(就是雙腳開開﹐
雙手比出 類似十字的手勢﹐
就是那個Ultraman 的招式)


不能阻止﹐唯有在他觀看的時候﹐
唯有請老公多多教育他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