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五次產檢。

體重暴升了 。。。 3 公斤 。。。
現在 ﹕51.6 kg 
上個月﹕48.7kg
簡直不敢相信醫生講的﹐一度還以為她講錯了還是我聽錯了。


要節食﹐要節食 。。。
不能吃太多甜和澱粉的食物﹐
不然真的會嚴重地肥下去 。。。
我不要肥﹐我不要肥 。。。。。。。


至於大家最想知道的 。。。 He He He He 。。。
今天終於揭曉了 。。。 大家猜是男還是女﹖

答案是 ﹕ ﹗﹗

醫生看來看去﹐都找不到“小鳥” 或者小山丘﹐
又很明顯的看到女性特徵。
所以最後斷定是個女的。


醫生一面在檢查﹐一面說著答案時﹐
我和老公已經相視而笑。
他知道我很開心的。
太好了﹐之前我們想的名字啊(中英文的)﹐
現在可以派上場﹐不必費腦筋再想過。
不過﹐小北鼻的衣服﹐能穿哥哥的﹐
就儘量穿哥哥的﹐不想花太多錢買。


我從醫院出來﹐已經開始想像著如何幫女兒打扮了。
哈哈哈哈 。。。。
女孩子﹐真的要買好多好多好多東西幫她打扮啊 。。。
然後﹐我又有預感﹐這個有可能是個刁蠻女兒呢 。。。


無理如何﹐還是開心的。
懷這一胎以來﹐總算開始有點的興奮的感覺了。


P/S:
小遺憾﹐這次醫生在照 Ultra Sound 的時候﹐竟然忘記了 print 照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