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當媽媽正在懷老二的時候﹐
老大會變得非常的貼身﹐黏人﹐會爭寵﹐會妒忌。
這一切﹐都一一在寶貝身上驗證著。


明明東西就掉在他的身旁而已﹐硬是撒嬌﹐要我起身幫他拾起來。
明明可以叫爸爸做的事情﹐硬是要我做才可以。


常撒嬌﹐嘟起個嘴巴尖尖的﹐發出嬌嗲的聲音 ﹐
要媽媽幫忙這個﹐那個。
那怕我只是坐在沙發上﹐他都要整個人在我身上鑽來鑽去﹐
不然就一直和我擁抱和親親。
偶爾他在吃著飯﹐偶爾我在駕著車﹐
都會說 ﹕“媽媽﹐要媽媽的手。”
然後﹐就一直撫摸著我的手/拳頭。


看電視時﹐有時候我都坐在地上﹐
他會要求爸爸讓位給我坐。
他完全不讓老公碰我的床位﹐那怕是一只手指放在上面。
他會踢老公走開﹐告訴他這是媽媽睡的。


這一切﹐身為爸爸的老公﹐是完全無法插入我們兩母子之間。
所以﹐他看到我們又摟又抱的時候﹐
常都是在一旁反白眼﹐一副“冇眼睇”的樣子。


雖然偶爾很霸道的要求媽媽為他做事情﹐
可是﹐我真的真的很享受他這種黏人的舉動。


而且﹐有大部份時候﹐他都是非常照顧我﹐
會常叮嚀我慢慢走﹐慢慢跑﹐小心﹐
如果我露出不開心﹐或者身體那裡有疼痛的呻吟聲﹐
他都會即刻送上一個吻﹐然後告訴媽咪說﹕“ok﹐媽咪沒有痛了﹗”


我可以全心全意對著他的時間已經不多了。
趁著老二還沒有出來的時候﹐
也只能用我所有的愛來愛他﹐
讓他知道﹐就算有了小北鼻﹐
媽咪給他的愛﹐是不會減少的。


~~~~~~~~~~~~~~~~~~~~~~~~~~~~~~~~~~~~~~~~~~~~~~~~~~~
P/S﹕

我在前幾天的凌晨﹐在夜闌人靜﹐天時地利人和的情況下打了一遍很長很長的一篇。
偏偏﹐在打完後要存檔的時候﹐整篇文章就無聲無息地不見了。
沒有生氣﹐只是很無奈 。。。。 
現在重打﹐已經找不回那時候的心情和感動。
當然﹐文章的內容也不一樣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