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都忙於清理家裡的空間。
把家裡沒有用的東西﹐
可丟的丟﹐可捐的捐﹐可循環的循環﹐
不要搞到家裡都是一堆沒有用處卻有很礙眼礙位的東西。


星期六那天﹐
看到衣櫥裡的多年不見天日的毛公仔﹐
一直霸佔著衣櫥的空間﹐
決定把它們給整理好﹐然後捐出去。


看著這一堆公仔﹐
發覺原來年輕時候的我﹐也是有瘋狂的時候。
真的不了解當年為何會買了一大堆這些即不能吃﹐又不能用的東西。
這些公仔﹐買回來後﹐都沒有怎麼玩過﹐
就是一直放在紙袋裡面﹐收在衣櫥裡面。


妹妹或許說的對﹐因為我們小的時候沒有玩過公仔﹐
所以長大後﹐就拼命的買﹐以補充小時候沒有的。


可是﹐又覺得﹐如果少了年少輕狂的歲月﹐
我的人生大概會是沒有色彩了。
就是因為年輕﹐所以很多事情都敢做。
就是因為年輕﹐所以很多事情都不必理會結果。
就是因為年輕﹐所以做事情就不必要太多理由。
喜歡就去做﹐想要就去做。


所以﹐來到這個步入中年的時期﹐
就得收拾收拾當年留下的 。。。。。
幸好﹐不是禍 。。。。


其實很捨不得捐出去﹐因為每個都有不同的意義和回憶﹐
可是放著也是沒有用。
妹妹說﹐不如留給老二吧。
可是老二都不知是男還是女。
以後大概都是會買新的啦﹐
她/他應該不會欣賞當年老媽喜歡的東西了。


想了想﹐不能收﹐可是可以拍照存紀念啊。
這樣﹐以後老了也可以看照片來回憶一下我年少輕狂的歲月。



看看好像不算多。這些是我收藏的一大部份﹐還有一部份留在娘家。
家裡衣櫥清空了不少。可是﹐我知道﹐將會有人會繼續幫媽媽把衣櫥給填滿的。
那個人﹐現在大概已經有10個自己的公仔了。
誰說男孩不喜歡玩公仔的啊 ﹖﹖﹖



以前麥當勞有推出買 set meal﹐再花一些錢﹐就可以買到 Winnie The Pooh 小熊。
我當然不會錯過﹐雖然我不是它的粉絲。



也是麥當勞買的 Mashimaro﹐我曾經非常喜歡的一個公仔。



以前在UK 唸書時﹐在某個 car boot sales 買回來的。
一英鎊五個﹐實在是便宜到極點。
現在只有4個﹐還有一個不知道放到那裡去了。
前面的小豬和小牛是寶貝喜歡的﹐所以它們會留下來。



忘了誰送的 koala bear 和 袋鼠。
當年我是出名喜歡公仔的﹐所以以前同事送禮物都是送公仔。



這些是以前在台灣工作時買的。
在那個時候﹐在那裡﹐開眼閉眼﹐到處都可以看到這只 kitty 貓﹐試問我那裡會受得了引誘呢 。。。。



趴趴熊是我當年最最最喜歡的﹐當年無論用的﹐穿的﹐吃的﹐什麼都好﹐都一定是它它它 。。。。



兔子是因為便宜夾大件﹐所以就買了。
隔壁的小熊是人家送的。



這個聖誕老公公是老公在某年的聖誕節時﹐買衣服商家送的﹐然後他就轉送給我。



最後會留下來的﹐就是這一堆而已。要不要猜猜為什麼嗎﹖﹖


再見了﹐我的毛毛公仔﹐
還有 。。。。  我的 。。。。。 青春歲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