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家附近走走時﹐
寶貝因為要追老公﹐不小心又跌倒了﹐
又又跌傷了膝蓋。
(好像每次去走走﹐都一定會跌傷膝蓋的 。。。)
雖然沒有哭﹐可是一直說好痛﹐
整個膝蓋都紅腫了﹐我們就趕快抱他回家。


他就一直‘斯﹐斯﹐斯’的﹐表示他的傷口很痛﹐
我們就忙著幫他抹傷口﹐搽藥﹐吹氣﹐
希望可以減少痛楚。


然後﹐他又表示很痛﹐要上樓上睡覺了。
我就陪他上去。
樓梯上到一半﹐又說很痛﹐不能走路。
然後我就抱他上樓。


在場的人﹐看到他的表情﹐他說話的語氣﹐
又一直‘斯﹐斯﹐斯’的﹐一副很痛苦的樣子﹐
都會覺得﹐嘩﹗ 這次﹐一定是 傷得不輕啊﹗
媽媽我當然﹐很心疼﹐就想盡辦法﹐
看看如何可以減輕傷口的痛楚。


可是﹐在我和老公忙著安撫他的時候﹐
就是一眨眼之間﹐真的﹐前後不到 1 秒﹐
他竟然可以站起來﹐在床上蹦蹦跳跳了 。。。。。。。
一直跳﹐一直說 ﹕“ 媽咪﹐好了﹐沒有痛﹐可以 jump jump 了 ﹗﹗﹗﹗”
    


我和老公看到都傻了眼 。。。。
兒子﹐你的演技也太好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