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五﹐和朋友聚餐後﹐
帶著朋友的手信 - 給寶貝的兩件 T Shirt 回家。
回到家﹐拿出來給寶貝看﹐
他就一直說很美﹐很喜歡。
一直抱著兩件不放。

然後﹐他就跟我說﹕“媽咪﹐拍照﹐快點拍照﹗”
我問他﹕“拍照﹖拍什麼照﹖”
他一面說﹕“拍照﹐快點﹗”﹐一面把衣服拿給我。
我和在一旁的老公面面相覷﹐
一時間不知道他要我做什麼。

不過﹐一下子我就知道了﹐
原來他是要我幫衣服拍照。

老公說﹐“你看你看﹐你的傑作﹗你常這樣做﹐他看得多都學會了啦 。。。。”

是的﹐我這個媽媽﹐就是常常把新買回來的衣服﹐
放在地上﹐左擺右擺的﹐在幫衣服拍照存記錄。
沒想到﹐寶貝看了後都學起來了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