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
我問﹕“寶貝要不要去做工﹖”
他答﹕“No﹗No ﹗ 北鼻還小小﹐沒有 big big ﹗”

現在﹐
懂得多了﹐回答也比較有趣味多了。

我問 ﹕“寶貝要不要去做工﹖”
他答﹕“要﹗”
我問﹕“噢﹗ 哪 。。。 你要去那裡做工呢﹖”
他答﹕“去 巴
我問﹕“去巴賣什麼﹖”
他答﹕“ vitagen﹐ fish ball﹐ egg egg﹗”


天﹗根本就是去花錢﹐不是賺錢嘛﹗


P/S﹕
會問他這個問題是因為他每天都會問上幾十回﹐大家正在做什麼或者去了那裡。
這裡的大家包括了他的姨姨﹐哥哥﹐舅舅﹐爸爸﹐媽媽﹐kakak﹐還有他自己。

大部份時候﹐我給他的答案是誰誰誰去做工了。
所以有時候他問自己時﹐我就會這樣逗他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