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帶著寶貝和寶貝的表姑還有兩位表哥﹐
到他們家附近的 Marco's Pizza 去。

因為他們手上有兩張優惠的固本今天到期了﹐
所以大家都必須在吃完晚餐的一個小時後﹐
撐著還未消化的肚子﹐再去吃 pizza。

這間從店面看起來很高級﹐裡面裝璜也很高級的 pizza 店﹐
我一直都很想去試試看﹐可是就沒有機會。
現在既然有這樣的機會﹐撐著肚子也要跟著去。

至於寶貝﹐有兩個表哥在﹐當然最開心。

兩位表哥點了 Hawaiian Pizza 和 Barbeque Pizza﹐
我們也各自點了飲料。

我比較喜歡Hawaiian Pizza﹐其實 Barbeque Pizza也不錯﹐
只是因為我不喜歡上面一堆的 black olive﹐所以就不得我歡心了。

整體而言﹐ Marco's Pizza 的 pizza 很不錯﹐
環境寬大舒適﹐價錢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下次要帶老公妹妹來這裡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