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驚訝﹐小小的他﹐竟然會有這樣的貼心。

星期二那天﹐帶寶貝去 play ground 玩耍。

他很喜歡在一個小斜坡的草地上衝上衝下﹐當然媽咪也必須跟著他衝 (他用跑的﹐我用走的)。
其實那斜坡有斜的也有不斜的﹐不過還好都只有膝蓋那麼高而已。

和他跑上跑下的當兒﹐我覺得好累。

玩著玩著﹐他嫌不刺激﹐就去衝比較斜的地方。
他衝下去後﹐就在那對著在斜坡上的我一直喊﹕媽咪跑﹐媽咪跑。

雖然斜坡不高﹐可是我還是蠻擔心我的肚子的﹐
就告訴他說﹕這裡高高﹐媽咪怕怕﹐不敢下來噢。

然後﹐我一說完﹐他就走上來到我身邊﹐
一面扶著我的手﹐一面說﹕小心﹐slowly﹐小心﹐slowly ﹐
就慢慢的﹐一步一步牽著我下斜坡噢﹗
接著﹐又慢慢的一步一步牽著我上斜坡呢﹗

哈哈哈哈﹐那時的我﹐真的是很感動很感動﹐也很開心﹗
想不到平時我們常對他說的﹐他竟然也會學以致用呢。
晚上﹐特地向聽後一臉酸溜溜的老公眩耀呢﹗

寶貝﹐媽咪果然沒有白疼你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