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好喜歡﹐好愛唱歌。

最近最喜歡叫我唱 “嗡翁嗡” 給他聽。
無論何時何地﹐只要他一想起﹐就會要我唱給他聽。
唱完還要唱完還要﹐一直重覆直到他滿意為止。

我喜歡唱給他聽﹐因為我很喜歡看他用很專注的神情和隨著歌曲搖頭擺腦的可愛模樣。
老公笑說﹕你終於有知音人了。
還有﹐他會很專心的聽我唱的每一句﹐然後隔兩天﹐他就會記得歌詞而自己唱出來。
這也是我不厭其煩的唱給他聽。

除了這首﹐其它他大概大概會唱一點的有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至於其它其它的﹐他都只會哼﹐不會唱 (大部份都是 Barney 的歌曲)。 不過哼得有準就是了。

他自己在唱歌的時候﹐或者是在電視看到人家在唱歌時﹐
他自己會搖頭擺腦﹐手腳亂飛舞﹐有時候還會腰屁股呢。
看到他那模樣﹐真的是什麼懮愁都會忘記掉。

他也很喜歡亂改歌詞﹐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他隨興起來﹐
有時會唱成 baby baby ba ba by, ba ba by by ba ba ba .......

有時候﹐回答我們的問題時﹐也會把 Jingle Bell 會變成 No No No 還是 Yes Yes Yes。

有了他﹐我們的生活增添了很多很多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