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醫院去做產檢﹐好快﹐又一個月過去了。

體重節節上升﹐由45.8kg 加到 48kg﹐重了2.2kg﹐可以知道我的胃口真的好好噢﹗

小北鼻有長大﹐已經不用醫生說﹐我都看得出那裡是頭﹐那裡是腳和手了。

拿了兩種藥﹐Multi-vitamin 和 Calsium 的﹐又要重新開始學習吞那超大顆的藥。

拿了不少贈品﹐一個蠻實用的袋子﹐兩盒奶粉以及一包用品 (沒有拆開來看﹐不知道有些什麼)﹐好大的收穫﹗

兩個星期後﹐要回去驗血。

這次費用是 RM127.00。

這次﹐我自己一個人去看醫生。
第一胎﹐老公從來都沒有失約﹐一定陪我去看寶貝。
這一次﹐三次裡面有兩次都是我自己一個人去。
老公﹐你也未免太偏心了啦 。。。。

由於上次懷孕時﹐我有妊娠糖尿病﹐那時是在懷孕第七個月時才去驗﹐報告出來後就開始了辛苦的飲食控制。
必須在每一個星期裡選一天﹐一天三次﹐做那個血糖的測試﹐看看當天有沒有吸取過度的糖份。
那時候﹐我必須戒糖﹐甜品﹑煎炸食物﹑澱粉類食物﹐一律都要少碰或者不碰。
雖然是短短的兩個月﹐可是卻是非常難熬的一段日子。
尤其是到了最後兩個星期﹐我實在忍不住就不管那麼多﹐開始吃那些不該吃的食物。

這一胎﹐第一次去﹐醫生就有提醒我﹐上次懷孕有妊娠糖尿病﹐這次的可能性會很高﹐可是我也沒有怎樣去控制。
因為吃都吃不下了﹐還要怎樣控制呢。

第二次﹐沒有驗尿﹐所以逃過了。

這一次﹐臨去前我吃了兩碗粥﹐也沒有吃其它的甜食﹐可是驗尿出來的結果﹐糖份竟然達到最高點﹗﹗
醫生發出嚴厲警告﹐如果下次還是有高﹐就要即刻開始實行那個血糖測試以及飲食控制了。

上次才兩個月﹐我都熬不過去﹐這次要熬五個月啊 。。。。 
下次的產檢﹐我決定不吃不喝 。。。


(寶寶照片沒有在身邊﹐晚些才放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