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為何﹐我好喜歡這張照片給我帶來的感覺。有一種寧靜﹐溫馨﹐好像時間已經停留下來的感覺。)

不用猜﹐都知道臭爸爸這句話﹐是我教寶貝說的。
可是﹐確實是在無心之下講出來﹐
而且我只是講一次而已﹐之後他就記得﹐
然後還可以融會貫通﹐在適當的時候使用這句話﹐
讓我們兩人哭笑不得﹗

開始時﹐是兩三個月前的時候﹐我正在碎碎念老公﹐也忘記了念他什麼。
然後就很無心的在寶貝面前說了臭爸爸。
小孩子﹐果然是學得很快。

從此之後﹐
每一次﹐真的是每一次噢﹐
只要我在碎碎念老公 的不是時﹐當我念完﹐停下來﹐

在一旁的寶貝就會冒出來 。。。。。。

寶貝﹕媽咪
媽咪﹕ yes?
寶貝﹕臭爸爸﹗

媽咪爸爸 。。。。。。笑彎腰 。。。。。。

果然是個乖孩子﹐會幫媽咪罵爸爸噢 。。。

不過﹐寶貝也有說過臭媽咪也﹗
我都有告訴他﹐不可以這樣說媽咪﹐不然媽咪會很傷心。
所以到現在他也只是說過三次臭媽咪而已 。。。。。
兒子果然是會疼媽咪的


P/S﹕
這可是不良示範噢﹐大家千萬不要學 。。。。。。。
親愛的爸爸媽媽們﹐講話時﹐真的真的要小心﹐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