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來對雞翅膀都是情有獨中﹐無論怎樣的煮法﹐我都愛吃。

前幾個星期在 Carrefour 有看到製作 Buffalo Wings 用的 調味料﹐
有吃過 Chilis 的 Buffalo Wings﹐TGIF 的  Buffalo Wings 以及 Domino Pizza 的 Buffalo Wings﹐
對於它那酸酸辣辣的味道非常喜愛﹐就買了一包回家試試看。

昨天﹐就在家裡試了。
用了10只雞翅膀和一包 Buffalo Wings 調味料來腌﹐非常簡單的作法。
因為只腌了一個半小時﹐味道不是夠﹐不過整體表現非常好。

這是我第二次用家裡的烤箱烤的。
第一次因為不懂控制溫度及時間﹐肉都不熟﹐最後還要開爐再煎多一次。

這一次﹐非常成功﹗烤得剛剛好﹐對於這次的表現非常滿意﹐以後就知道該怎麼烤了。

我現在才想起﹐Buffalo Wings 好像要配著 Celery sticks 和 blue cheese dressing  一起吃﹐下次一定記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