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每次敗家回來﹐
一定會把新買回來的衣服一一穿上給老公看﹐
實行來個 fashion show﹐
讓唯一的觀眾坐在一旁評頭論足的。

這個習慣﹐到現在都沒有改變﹐
連老公也跟著有這樣的習慣。

昨天﹐又去敗家了。
雖然老公昨晚很遲回來﹐可是還是沒有阻擋我試衣服的興致。
我就和寶貝躲在房間裡面﹐把衣服一件一件穿上站在鏡子前﹐左照照﹐右照照的。
沒想到﹐那個在一旁玩玩具的寶貝﹐看到我換衣服﹐竟然走過來給意見噢。

穿上一件紫色的吊帶上衣﹐他即刻指著我身上的衣服說﹕媽咪﹐有美﹐有美。

穿上黑色的上衣﹐他說﹕沒有美﹐dark dark ﹐沒有美。

穿上青底白花的吊帶裙子﹐他又說﹕媽咪﹐美美﹐美美﹗

就這樣﹐沒穿一件﹐我就問他﹐寶貝﹐媽咪有沒有美美﹖

哈哈哈哈 。。。 還蠻專業的呢 。。。

老公﹐沒想到﹐你已經有接班人了﹗


P/S:
寶貝喜歡穿得性感的女生。
看到報紙/雜誌上的女生穿得性感一點﹐他就會告訴我這個美。
穿得很普通一點的他就說不美。
看到比基尼女郎的照片﹐更加不得了﹗

平常我穿素色的如藍﹐黑﹐白 等的衣服他沒有講我美﹐
最近他就常說媽咪有美﹐因為我都穿得像去拜年一樣啦。
小孩的審美眼光都是看顏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