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穿了一件在新年時候買的裙子﹐
(是很漂亮的裙子﹐不過現在變相成為孕婦裙子了)

然後在下班回家 LRT 的時候﹐竟然有人讓位給我坐也﹗
感覺怪怪的﹐肚子真的有大到讓人看得出來了嗎﹖

人家說﹐第二胎很快就會看到肚子的。
果然沒錯﹗

懷孕才三個月而已﹐肚子已經掩蓋不住了﹐
還有人讓位給我坐哪﹗

我記得在我懷寶貝的時候﹐心態和現在完全不一樣﹐
尤其是初期的時候﹐如果可以的話﹐都儘量把肚子有多密就收多密﹐
最好在五個月前都不要被人看出來我懷孕了。

可是﹐我人小肚子大﹐四個月就看到肚子了﹐
雖然這樣﹐我還是穿上比較寬鬆的衣服﹐就是不想讓人看到。
大概要到五個月大的時候﹐穿不下任何衣服才願意穿上孕婦裝。
所以﹐那時到了五個月才有人讓位給我坐﹗

這次﹐不懂為何﹐心態不一樣了。
兩個半月﹐就開始穿很像孕婦裝的衣服 (反正現在都流行嘛 。。。)﹐
也沒有把肚子給藏起來﹐
還深怕人家不知道﹐走路也要把肚子給挺一挺﹐
好讓別人看得到﹗

(其實啊﹐是穿上那些衣服後﹐
寬寬鬆鬆的﹐感覺很 Auntie﹐
未免別人看到覺得怪怪的﹐就儘量挺起肚子﹐
讓別人知道是因為懷孕了才這樣穿的啦 ﹗﹗)


P/S﹕
1. 最近穿的衣服都是在新年時候買的﹐紅冬冬的﹐感覺像要去拜年一樣
2. 然後又在想﹐為何新年買的衣服﹐都很適合孕婦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