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寶貝不懂為何﹐就是不愛吃正餐。

這幾天都是這樣﹐只是跟你意思意思的吃一點﹐然後說很飽﹐不要了。

剛才晚餐在外頭吃﹐又是這樣。

無論我用硬的還是老公用軟的﹐他真的是非常的倔強﹐不屈服﹐不開口就是不開口。

老公叫我們先回﹐他和寶貝留在餐廳裡﹐他就是要讓他吃。

15分鐘後﹐打電話來叫我們去接他。

問他結果怎樣﹖他說一口都沒有吃﹗

然後直接把寶貝抱上樓上﹐兩父子在房間裡﹐搞了半個小時﹐才叫我上去把他抱下來。

警告我說﹕不可給他喝奶﹐及吃任何東西﹐直到明天早上﹗

也要我告訴二姐他們﹐除了正餐﹐其它零食一概不能給他吃。

結果寶貝從下午一點多﹐到臨睡前11點多﹐只是喝了三瓶水而已。 除了晚餐前吃了一點的零食外﹐完全沒有任何食物下肚﹗

而他也真的很聽話﹐老公和他說不能吃零食﹐沒有奶喝﹐他也沒有吵半句。

完全沒有把這件事放在心上﹐還是一樣的蹦蹦跳跳﹐開心玩耍的。

有幾次好想趁老公不在﹐偷偷給他吃點東西﹐可是卻又怕這樣的話﹐老公給他的懲罰就失去效用﹐就忍下來了。

希望這次的懲罰會對他有效﹐我實在是很心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