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嘉雁寫的這句﹕“因為 我的不完美.. 所以, 老公 也 要變成了 完美的 '家庭主夫' 了”

我突然很想知道我在老公的心目中是怎樣的。

我﹕老公﹐你覺得我能幹嗎﹖
公﹕做你自己的事情時﹐ok 囉。 (自己事情 = 我的工作)

我﹕那﹐其它方面呢﹖
公﹕一點都不﹗很依賴 ﹗ (我的下巴掉下來了 。。。。)

我﹕那我獨立嗎﹖
公﹕不。 你很依賴 ﹗(我的下巴掉到地上了 。。。。)


我﹐一直以為我是很獨立自主﹐很能幹的﹐
因為很多事情我都被迫自己去完成﹐很少能夠叫到老公幫忙的﹐

可是﹐在老公的心目中﹐我竟然是屬於很依賴型的老婆 。。。。
下次﹐我一定要問老公他是以什麼作為標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