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懷了老二後﹐因為身體上的不舒服﹐
很多事情我都不得不放在一旁﹐把休息放在第一位。
也因此﹐寶貝生活也跟著改變了。

最明顯的﹐就是他看電視的時間﹐增加了好幾倍。
我從來最反對他看電視也會限制他看電視的時間長短。
可是將近一個月來﹐只要我照顧他的話(如果老公不在)﹐
我不得不放任地讓他看電視。
因為我實在無能為力陪他玩游戲﹐看書讀書﹐
只能開著電視讓他看﹐好讓他不會煩我。
真的覺得好對不起他﹐非常內疚﹐可是我卻無能為力。
只希望﹐過多幾個星期進入穩定期的時候﹐情況好轉了﹐
我就可以陪他玩耍讀書﹐不必整天看電視了。
希望他到時不會“中毒”太深。
唯一能做的﹐就是早上和傍晚帶他去 playground 玩﹐接觸大自然。
還有 weekdays 的時候儘量帶他去二姐家﹐至少在那裡他看電視的時間比較少。


如果老公在家的話﹐我就會儘量把照顧寶貝的責任交給他。
我就會躲起來睡覺﹐休息。
由他陪寶貝玩耍﹐看電視﹐給他吃﹐給他換睡衣﹐泡奶﹐弄他睡覺等等。
和老公相處的機會多了﹐寶貝和老公的關係變得比以前更親密。
這是好事﹐父子的感情好是非常棒的事﹐也讓老公知道﹐照顧孩子他一樣有責任的。

我想﹐唯一的壞處是我和寶貝的互動變少了。
有點失落感 。。。


大人們常提醒寶貝﹐媽媽不舒服﹐媽媽很累﹐不可以吵媽媽。
他也真的有聽進去。
有爸爸和媽媽在的時候﹐他不會來吵我﹐都是去吵爸爸。
有時候﹐他撒嬌要我抱的時候﹐大家都會說媽媽不舒服﹐媽媽累累﹐媽媽不能抱抱﹐XX 抱你啦。
他看了看我﹐就妥協了。我覺得他非常的棒﹐真的好體貼﹐好疼媽媽。
不過﹐這都是有人在的時候啦。沒有其它人的時候﹐我還是非常願意抱他的﹐一下子也好。
他始終是我的心肝寶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