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星期因為懷孕的不適﹐讓我對任何事物都提不起興趣﹐就連下個月有兩個旅遊﹐我都置之不理。

每天早上起床後﹐就只能想著如何讓自己舒服一些﹐根本就心情去想別的事情了。

直到昨天﹐出席了有關於我們紐西蘭行程的 briefing 回來後﹐才驚覺原來我們還有一個星期就要出發了。

終於有激起一點點對於這個 trip 的期待了。

這幾天會因為要忙著行前的準備﹐如要準備冬裝﹐要換錢﹐還有上網看看可以帶什麼東西回來等等﹐暫時可以轉移我的注意力囉。


這一趟的紐西蘭行程﹐六天四夜﹐只去北島的 Auckland 和 Rotorua。

整個行程都是 supplier 包辦﹐一共有74人一起出發﹐我們只是跟著吃喝玩樂就好。

老公說﹐凡是由這個 supplier 包辦的行程﹐必定是吃好住好的。

我昨晚就很有心情﹐上網找了一堆資料﹐果然所列出來的餐廳住宿都是很不錯的。

所以我們兩人都稱這個行程為﹕超級豪華紐西蘭之旅。

嗯﹐越來越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