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5/2007 (一)

我家媽媽味道的煎豬排



如果問我最最想念媽媽煮的那一道菜﹐這個豬排肯定排在前三名。

每次想念媽媽的菜餚的時候﹐或者是每次想吃豬排的時候﹐我就會煮這個。

這個煎豬排﹐沒有名稱﹐我給它取名叫我家媽媽味道的煎豬排。

非常好下飯的一道菜﹐不過很油﹐所以不常煮。


三菇燴豆腐


冰箱裡有兩盒豆腐﹐平常我都是把豆腐蒸了﹐再放上炒香了的菜脯碎。

可是家裡的菜脯碎用完了﹐所以我在食譜裡找到這個剛好冰箱裡都有的三菇燴豆腐 (冬菇﹐蘑菇﹐金針菇) 。

最後只出現兩菇﹐因為金針菇放太久﹐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