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爸媽難得來探訪我們﹐住了一晚﹐ 星期日才會去怡保。

其實他們如果到來﹐都是因為爸爸要載貨(花盆之類)下來KL 給顧客﹐然後因為爸爸很累﹐才會在我這裡休息一天﹐第二天才回去。

自從兩年前爸爸的生意失敗後﹐他沒有怨天尤人﹐反而很積極的尋找其它的出路﹐和叔叔們一起重新建立其它的生意。

可是﹐生意很難做﹐﹐所付出得和報酬都不成正比。 爸爸也做好辛苦。

將近60歲的年紀﹐要自己把那些比他重很多的花盆﹐搬上搬下羅里。 如果有出車的話﹐凌晨三點就要出發﹐自己一個人駕著羅里把貨載到 Kedah﹐Perlis﹐KL 等等地區。有時候媽媽怕他一個人悶﹐就陪著他一起去。

我有好幾次想開口﹐跟爸爸媽媽說﹐不要做了﹐搬來我這裡享清福。可是一來爸爸的包袱太大了﹐我們的經濟狀況無法幫爸爸承擔那些債務。二來﹐他們也不習慣這裡的生活﹐尤其是食物方面。

看到他們這麼累這麼辛苦﹐又幫不到忙﹐真的非常過意不去﹐我真的很不孝啊。

------------------------------------------------------------------

這次他們來﹐我和弟妹們帶他們去 Puchong 吃 美子涮涮鍋﹐讓他們品嘗一下不一樣的火鍋。

這次﹐媽媽沒有嫌棄食物不好吃了﹐還吃得津津有味呢。

不過第二天的早餐﹐還是不合媽媽的口味啊。要在這裡找一間可以讓媽媽吃得開心的餐廳﹐真的很難很難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