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幾件事情值得記錄下來。

1 栽種花草
買了一些花草和20包泥土﹐把差不多就要荒廢掉的庭院給打理打理一下。
把新買的花草種在媽媽帶來的花盆里﹐再把現有的花草移到比較大的花盆。
呼﹗好久沒有在戶外進行如此“激烈”的活動了。
弄了兩個多小時﹐還有一些沒弄好﹐只好過幾天再來啦。

花費﹕ RM74


2 抹片檢查  
由於聽過很多關於子宮頸抹片檢查的種種事情﹐讓我躇了一年多﹐
昨天終於克服自己的心裡障礙﹐早上和婦科醫生約了時間﹐硬著頭皮去了。
還好﹐過程沒有想象中那樣恐怖﹐除了少許不舒服之外﹐完全不會覺得痛。
這次一共做了4種檢查 -
乳房檢查﹐抹片檢查
  ﹐骨盆內診以及內部超音波。
醫生還一面挖一面和護士討論Starbucks 的牛肉三文治 。。。

花費﹕RM282.90 (醫生的 consultation fees 竟然起到 RM90﹐好貴噢 )


3 和朋友飲茶
看完醫生﹐想說去找些食物吃﹐可是又覺得一個人吃很無聊﹐
所以就找到正在上班的沒錢小姐出來飲茶。
原以為是一下子的﹐結果我們竟然飲茶飲了兩個多小時﹐
沒錢小姐都過了下班時間好久﹐我也遲了去載寶貝回家。
唉﹐兩個安娣說起話來﹐就是沒完沒了。
不過﹐還蠻開心的啦。

花費﹕人家請的


4. 決定不上船了
是的﹐那大船還在等我﹐而我也一再而再的反反復復著我的決定。
上船﹐不上船﹐上船﹐不上船﹐上船﹐不上船 。。。。。
昨天﹐終於有了一個答案﹐就是不上船了。
雖然有點可惜﹐不過我相信應該可以找到其它適合的船讓我上的﹐對嗎﹖


5. 有工開啦
其實在我還沒離開公司之前﹐上司已經問我如果有需要到我的話﹐我可不可以幫忙。
(無辦法﹐整組人都同一時間離去﹐而我是最熟悉這個系統的)
有錢拿﹐只做幾天﹐又是我熟悉的工作﹐當然是沒問題。
昨天終於敲定了﹐總共有三個案件﹐這兩天內要開工。
價錢是以日計算﹐雖然不多﹐不過卻是這段失業的日子里﹐上天對我的恩寵。
感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