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我辭職的事情﹐同事﹐客戶﹐朋友全都知道。 

而身邊最親近的人﹐除了老公和妹妹﹐其它人如爸爸媽媽﹐家婆﹐叔伯等﹐都還不知情。

也不知道為何﹐就是不敢告訴他們。 可能我不想他們擔心﹐也不想被挨罵吧。 

長得那麼大了﹐竟然還會做出這樣的決定﹐沒有工作﹐就是沒有收入﹐怎麼過活啊﹖

雖然知道這件事家人早晚都會知道的﹐可是還是覺得能瞞一天就一天的心態。 (好像有點很不負責任噢)

如果是你們的話﹐是不是會像我那樣隱瞞家人呢﹖


我相信暝暝之中自有它的安排﹐所以凡事我都要求自己不強求﹐順其自然。

既然在我的人生當中﹐安排我在這個階段﹐做這樣的決定﹐那就接受它啦。

時機到了﹐自然會找到新的工作﹐新的機會。

請給我一點點時間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