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前﹐我發現有時候寶貝跌倒或者碰撞到時﹐他會很自然的打弄痛他的東西。

我完全沒有想到他會有這樣的舉動。

因為每次他跌倒或者弄痛自己﹐我都是跟他說自己不小心跌倒﹐自己爬起來﹐然後吩咐他自己要小心點。

我們從來都沒有示範過 ”XX壞壞﹐打打它“ 這種事情。

之後我就很留意﹐一遇到這種“壞壞﹐打打”的情況﹐我都會和他講解。

或者遇到他跌倒時﹐我都會告訴他應該怎麼做。

這兩個星期來﹐我已經沒有見到他再有 ‘打打“ 的情況出現 (最好以後都不再出現啦)。

我希望他是個會為自己的行為﹐過失負責任的人。


原文出處: 壞壞﹐打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