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翠園點心 → 天星小輪到中環 → 泰昌餅家 → 砵典乍街(Pottinger Street) → 鏞記酒家 → 半山手扶電梯 → 乘纜車上太平山看夜景 → 新源粉麵茶餐廳晚餐 → 回酒店

下山後﹐我們原本是要去尖沙咀找大良八記﹐可是不知怎麼的﹐找來找去就是沒找到﹐或許已經搬走了吧。

由於之前我們走了很多冤枉路﹐很累﹐所以我們就在漢口道隨便找些餐廳來解決晚餐。

然後我們就看到這新源茶餐廳﹐店外面放了很多有關牛腩麵﹐牛雜麵等等的照片﹐而且裡面都有是滿滿的顧客。要鑒定一間餐廳好不好吃﹐用看看顧客多不多來做一個標準﹐應該不會錯吧﹐所以我們就走進去了。



店面是非常窄小的﹐由於沒有位子﹐我們還要和一對夫婦搭檯。看了看 menu﹐不吃牛肉的安妮決定點鮮蝦雲吞麵。我和WP就想試試香港的牛雜面﹐所以叫了五香牛雜麵。


這是鮮蝦雲吞麵。 麵的口感還不錯﹐湯頭很清淡﹐雲吞非常的大粒呢。



牛雜麵。其實我不吃動物內臟(除了豬肚)﹐可是不知為什麼那天會點牛雜。不過還好味道很不錯﹐我都把全部內臟吃進肚子裡面了。



幸好我們的運氣不錯﹐選到一間不錯的餐廳來品嘗牛雜麵。有時候隨意的選一間餐廳來嘗試一下﹐也是蠻不錯的經驗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