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其實是發生在前幾個星期的事﹐現在才有時間補寫。

上個月﹐小紅和我開了一個蠻大的玩笑﹐ 竟然遲到了整整的12天。

所以﹐在這12天當中﹐我的心情是即高興又害怕的。

再加上身邊有兩個孕婦﹐一直在推波助瀾﹐說我極有可能"中獎"﹐還聲聲歡迎我加入她們的行列。

和老公說我們可能有第二個了﹐他雖然害怕可是還是非常興奮的。不過﹐我還是不相信﹐因為驗孕棒告訴我﹐我沒有懷孕。

到了第十一天﹐我就從不相信到有點相信了﹐因為完全沒有小紅會來報到的跡象出現。

而且想起以前剛懷寶貝時﹐開始的兩個星期我用了好多的驗孕棒和看醫生都驗不出我懷孕﹐等到第3個星期後才驗得出來。所以我就以為這次或許真的懷孕了﹐還開始想懷孕以後的事情。

結果﹐就在我調適心理準備迎接第二個的時候﹐第十二天﹐小紅來報到了﹗

這﹐真的有從天堂掉下來的感覺啊 。。。。。 嗚嗚嗚嗚嗚嗚 。。。。。


P/S: 自從告訴老公後﹐他每天都吵著要打電話通知家婆。還好我有阻止他﹐不然這個笑話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收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