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呵﹐剛剛不久前從香港遊玩回來還不到一個月﹐又要出門去遊玩了。( 這樣會不會被人打呢﹖  )

這一次﹐是要去乘搭郵輪﹐對我來說﹐絕對是一個新的體驗。因為第一我從來沒有搭過郵輪﹐第二我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帶著寶貝出遠門﹐還去一個星期那麼久﹐有點怕怕。 

老公由於公事繁忙﹐沒有辦法跟我們一起去﹐真的很遺憾。 

不過由於我是和二姐一家人去﹐全都是寶貝熟悉的人﹐所以有那麼多人可以幫忙照顧寶貝﹐應該是沒有問題啦﹐希望如此嚕。

詳細的行程我就沒有了﹐反正這一次我是跟著大隊走﹐不用煩惱要怎麼玩﹐怎麼走。 今天下午就要下新加坡﹐先去購物逛街。

星期日我們就上船。這次是乘搭 SuperStar Virgo﹐航線是從新加坡到 Langkawi 再到 Phuket﹐然後再回到新加坡。 應該是星期三晚上回到新加坡﹐如果體力還可以﹐會在當晚趕回來﹐不然就待多一晚﹐星期四才回來。

帶著寶貝﹐我有預感應該是無瑕拍照和購物。不過我會儘量啦﹐希望回來有照片可以給大家看看。不過還是別期望太多 。。。

再多一個小時﹐我就要和寶貝出發啦 。。。 這幾天不會有新的文章出現﹐不過還是很歡迎你們的到來噢。


寶貝的行李比我的還要大﹐裡面的裝備比我還要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