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慚愧﹐我很少很少會在寶貝睡覺前﹐講故事給他聽。

每次拿了書本﹐說要給他念個故事﹐他都是搶過去﹐然後自己翻閱﹐或者指著書本裡的圖片要我說出來。

有試過要講故事給他聽﹐可是每次我在開始講一兩頁﹐他就會拿第二本來看了。

所以我也不再勉強一定要實行睡前講故事。(其實自己也是懶惰啦 。。。)

不過﹐這情況最近有改善了。

這幾天﹐睡覺前﹐他會要求我拿一些小書本給他看。

然後我趁機就一面翻閱一面說裡面的故事給他聽。

啊哈﹐他竟然很有耐心的聽我把故事從第一頁講到最後一頁耶。

太好了 。。。 希望可以繼續下去 。。。

現在開始應該不會太遲吧 。。。。

也希望不會是三分鐘熱度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