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發生在星期日晚上。

我剛洗完澡出來﹐就見他面對著牆壁﹐雙手趴在牆壁﹐然後大力大力的呼氣吸氣呼氣吸氣 。。。 

起初我還以為他要便便﹐也不當一回事。 後來我們叫他也不理﹐也不讓我碰他﹐推開我的手﹐大力推我走開。

後來我不管他﹐他就哭了起來。我安撫他﹐他也不要﹐後來由老公去安撫他。


第二次﹐發生在星期二晚上。

老公沒有問過他﹐就把所有的書本收好﹐他喝完奶後找不到書本﹐也出現這樣發脾氣的情況。

還好有老公和他說道理﹐希望在老公淳淳善誘的教導之下﹐能夠學會如何表達自己的情緒。

我不知道他在那裡學到的﹐心想應該是二姐家那裡學來的。

後來有向二姐反應這情況﹐二姐說她從未遇過。

她家婆有聽到﹐就和我說﹕對啊﹐有啊﹐他就是這樣。

每次他這樣發脾氣﹐我就會跟他做同樣的動作﹐向他發回脾氣﹐然後他就會怕我。

天啊﹐真的被她氣到吐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