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爸爸
自從香港回來後﹐寶貝和老公的互動越來越好﹐寶貝很喜歡黏著老公玩耍﹐老公不在家他會找他﹐也很聽老公的話。 他會一直不停地喊爸爸﹐爸爸﹐可是卻不會這樣喊媽媽﹐是有很妒忌他的啦。

現在晚上都是老公在陪寶貝玩耍﹐我就很空閑的看電視﹐做自己的事情﹐寶貝也不會來打擾我﹐除非他要睡覺了﹐才會記得我。 這樣算不算是好事呢﹖

跳和轉圓圈 / 愛模仿
這是他最近最愛做的事情﹐就是跳和玩團團轉。現在他可以跳起來了。
喜歡模仿著堂哥們﹐他們做什麼﹐他就有樣學樣。 兩個堂哥都是很頑皮講不聽那種﹐而且玩起來都很瘋﹐寶貝也一一學習。 我有預感他將會和他們一樣 。。。。

上下樓梯
這一點還是沒有改變。每次和堂哥們玩追逐時﹐也不管危險﹐樓梯都是一樣跑上跑下﹐看得大人心驚膽跳﹐生怕他整個人插到地上去。可是小孩子﹐玩起來﹐爸爸姓什麼都忘記了﹐那裡會聽大人講。 應該還要怕上一段不短的日子 。。。。 我需要更多的驚風散 。。。。

咬人/咬衣服
又變得非常喜歡咬人﹐如果咬不到我的肉﹐就會咬我的衣服。 如果我不讓他咬﹐他會咬自己的衣服。奇怪﹐就是不會咬自己的肉。

眼睛紅腫
已經一個多星期了﹐寶貝的眼睛不知為何﹐常出現紅腫的情況﹐尤其是晚上的時候。 每當這種情況發生﹐他就會一直擦眼睛。看了醫生﹐醫生說沒什麼﹐只是有時小孩手骯髒﹐導致細菌感染﹐過幾天就會沒事的。
可是情況時好時壞的 。。。 希望沒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