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4個小時﹐我就要出發到機場﹐乘搭飛機到香港去遊玩了。

這次的香港遊25日去28日回來(四天三夜)。

由於是臨時決定的﹐所以我們無法趕在Matta Fair (九月尾剛過的旅遊展) 的時候訂到便宜的package。

由於我們選擇的時間是 super peak season﹐絕大部份的旅行社的香港旅遊配額都滿了。 

就算有﹐不是我們時間上配合不到﹐就是有機票去卻沒有機票回來。

沒有辦法之下﹐我們唯有上網訂購機票和酒店。

我們的機票是訂購華航從吉隆坡到香港的機票是 RM1210﹐加機場稅 RM233﹐總共是RM1443。

然後酒店是在 Asiarooms 預訂。我們訂了 位於太子地鐵站附近的Metro Park 酒店﹐住三晚總共是 RM1428﹐平均每個人付RM476。

只是機票和住宿加起來已經是 RM1919﹐ 不便宜噢﹐在這個非常時期想出國去﹐真的是好貴﹗ (心好痛)

這次去香港主要是吃和逛街。 前兩個星期已經開始上網作功課﹐看看有什麼好吃好看的﹐尤其是看到那些美食時﹐口水一直流﹐好想每一樣都要試試。 希望自己可以很有節制﹐不會花太多錢啦。

2001年時和朋友到香港﹐那時是跟團去﹐可是卻有很不好的經驗﹐而且六天五夜的行程中﹐我就有五天都在發著高燒。

由於當時生病﹐所以沒有機會把香港好的看看﹐有一種很遺憾的感覺。

這次﹐一定要好好的看看﹐逛逛﹐吃吃。

好啦﹐回來再向大家報告這次的行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