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箱買回來也用了幾次﹐我覺得還蠻好用的。因為還沒有摸透這個烤箱的習性﹐所以現在還是在實驗的期間﹐有時候成品出來不是太熟﹐就是太生。不過大致上﹐我還是很滿意這個烤箱啦。

上個星期我用烤箱來弄熱pizza﹐這是毫無難度的。我只是買現成的pizza﹐丟進烤箱裡﹐調好熱度和時間一下子就可以吃啦。



然後也用烤箱來烤雞翅膀。有沒有看到﹐照片出來那顏色是多麼漂亮﹗﹗

可是老實告訴你們﹐雖然顏色很漂亮﹐可是都不夠熟啦。中翼部份還可以﹐可是上臂裡面還是有些些的血。雖然有點小失敗﹐可是我相信下次一定會更好的。




妹妹也有用烤箱來嘗試做麵包和cookies。 第一次做的cookies 好硬﹐不過味道都ok。第二次做時就好很多了。

然後她也嘗試做香腸小麵包。 賣相也是好好噢﹐對嗎﹖可是麵包卻好硬噢。趁熱吃還可以﹐冷了後就根本放不進口。




不過﹐沒關係啦﹐我相信我們會越做越好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