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那天老公又去參加高爾夫球比賽﹐這次也是由某電腦供應商主辦﹐獎品比上一次所參加的比賽好一點點﹐這次勝在於可以拿到非常不錯的free goodies。

這次比賽老公拿到81分﹐全場第五名﹐算是很不錯的成績。 雖然比上一次進步一分﹐可是老公對於這次的成績感到非常滿意。他說﹐因為他打到 single handicap 的分數 (81分 = 9 over = 10 below = single handicap)。

還有還有﹐這次也是和上次一樣﹐拿到第五名。獎品是一架照片列印機。不過老公打算把這台列印機送出去當他公司的週年抽獎禮物﹐所以我也只能和大家一樣﹐有得看沒得用了。


一大堆免費的禮物 - t shirt﹐cap﹐hand carry travel bag﹐shoes bag﹐golf ball﹐towel﹐sun shield。


還有一把超大的雨/遮陽傘。


這是老公得到的獎品﹐有得看沒得用。


第五名呢


看看這兩父子在干嘛﹖他們在晒太陽﹗當我打開雨傘在拍照的時候﹐他們兩人就躲在這雨傘裡﹐說在晒太陽﹐真是有夠氣死的。


看到他們躺的那樣麼爽﹐就不拍雨傘了﹐走過來前面拍他們兩人好啦。

老公再接再勵吧﹐下次打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