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擒大咬

我和寶貝都喜歡玩親親嘴﹐有時候他嘟起嘴唇送吻過來﹐有時候張大嘴巴送口水過來。

我很喜歡和他這樣的互動﹐玩親親讓我覺得我們兩母子的關係變親密﹐有種很窩心﹐甜絲絲的感覺。

星期一那晚回到家﹐叫他來和我親親嘴﹐結果他一張大嘴巴就往我嘴唇狠狠地咬下去。

哇 。。。。。。。。。 嘴唇當場痛到痲痺 。。。。。。。   有點感覺不到我的嘴唇存在 。。。。。

甚麼叫做飛擒大咬﹐大概就是這樣吧﹐我見識到了 。。。。


叫爸爸

這是寶貝最近最常叫的。爸爸前﹐爸爸後的﹐而且很明確的可以相信﹐他這次是真的是在叫爸爸了。有時候在車裡從餐館叫到家門口﹐寶貝一直叫爸爸﹐老公不厭其煩的一直回應著寶貝。

兩父子一唱一和的﹐完全不把我這個酸溜溜的媽媽放在眼裡。

期待了那麼久﹐終於給老公等到孩子叫他爸爸﹐真的是開心都來不及了啦。 


沒有性格

自從前幾個星期寶貝第一次在奶奶面前叫奶奶後﹐接下來的日子﹐有好幾次無論我如何的哄他﹐他就是不再把奶奶兩字說出口。我也由得他不再去強迫﹐因為怕給壓力他會嚇怕他不敢嘗試開口學講話。 

可是前天二姐帶他去家婆那裡﹐起初叫他叫奶奶他都不肯﹐也不看奶奶一眼。很有骨氣似的﹐就是無論如何我也不會叫和看你一眼的樣子啦。

後來呢﹐二姐用餅乾作為餌﹐叫他叫奶奶﹐和給奶奶抱。想不到這小子竟然這麼容易就給這幾塊餅乾收買﹐立刻奶奶﹐奶奶的叫啦。

唉﹐實在一點性格都沒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